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0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兴Axon 30系列   三主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主摄加持 中兴Axon 30系列4月15日发布

4月6日,中兴手机官宣将于4月15日发布中兴Axon 30系列。

中兴Axon 30系列将是中兴的旗舰产品,搭载新一代前置屏下摄像头方案,相较前代基本完全消除了前摄残影问题,实现真正正面无开孔的全面屏。

硬件方面,中兴Axon 30系列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LPDDR5、UFS3.1等,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采样率,10bit色彩,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

影像将是中兴Axon 30系列的一大亮点,根据官方放出的海报,中兴Axon 30系列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宣传为三主摄,四阵列,意味着拥有四颗镜头中三颗拥有相同规格的6400万像素传感器,另外一颗为潜望式长焦镜头,实现全场景拍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