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发布会   mini LED iPad Pro   彩色iPad   M1 iMa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苹果官宣 4月21日凌晨新品发布 或含mini LED屏iPad Pro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      在经历了延期跳票等传闻之后,今日早间,苹果官方终于正式公布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举办Apple特别活动,即大家传统意义上的新品发布会,可能会带来包括新款iPad Pro在内的新品。

根据此前消息,新款iPad Pro中12.9英寸版本预计会采用mini LED屏,而在iPad Pro以外,新款iPad mini应该也会同步登场,因为本次海报重点突出彩色苹果LOGO,所以新款iPad可能会像之前传闻一样在配色上提供更多选择。

iPad Pro 2020

除了iPad以外,在PC方面苹果可能也会带来更多新品,其中就包括搭载自研M1芯片的24英寸iMac,以及14英寸版本的MacBook Pro。同时,AirPods可能也会迎来一次常规更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