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将亮相苹果发布会 更新视网膜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904/189114.shtml report 859

距离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目前关于此次发布会的新品基本也曝光的差不多了,除了iPhone、iPad、Apple Watch等一系列产品外,苹果还将发布新款MacBook Air。

  MacBook Air已经多年未更新,此前还有消息爆料苹果将会放弃MacBook Air这一产品线,现在看来还是进行了保留。消息显示,苹果将会只保留13寸的MacBook Air,边框将会更窄,最重要的是更新了视网膜屏幕。

  对于很多不追求性能,一些文字工作者来说,或者想以更低的价格体验MacBook的消费者,MacBook Air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