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MIX FOLD   折叠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一分钟热销4个亿 小米MIX FOLD带来极致沉浸式盛宴

如今稍有空闲时间,我们就会拿出手机看看视频,刷刷朋友圈,放松一下心情。小米折叠屏MIX FOLD凭借自研澎湃C1芯片,以及首发由哈曼卡顿金耳朵调教的四扬声器系统、Dolby Vision杜比视界效果等,给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体验。再加上展开后比iPad mini更大的8.01英寸屏幕,极大地缓解视觉疲劳,是“视听盛宴”的更好选择。4月16日开售当天便引发抢购热潮,1分钟狂销4亿元。

搭载自澎湃C1芯片专业影像旗舰魅力四射

小米MIX FOLD首发小米,耗时2年投入研发费用1.4亿完成的澎湃C1专业影像芯片,在3A算法(自动对焦(AF)、自动曝光(AE)和自动白平衡(AWB))、暗光对焦能力和画质上进行提升,带来更准确的自动白平衡、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成像质量,画面更加清晰,细节更加丰富。

澎湃C1具有高性能、低CPU和内存占用特性,能够以拜耳阵列输入输出。它支持在高速的MIPI接口下实现实时的单流输入和双流输出(全尺寸+预览),SoC能够在连续全尺寸捕捉图像并通过虚拟通道输出至DDR的情况下不间断的显示预览,通过内嵌的自动对焦数据引擎,它可以为高级对焦模式提供高精度的自动对焦数据。

同时,小米折叠屏MIX FOLD还全球首发液态镜头,行业标杆级别的影像实力也让你轻松拍出专业级的影像大片,分分钟制霸朋友圈。

(小米折叠屏MIX FOLD拍摄)

Dolby Vision+哈曼卡顿金耳朵调教打造沉浸式视听盛宴

对于喜欢追剧的用户来说,小米折叠屏MIX FOLD更是优势明显。首先,展开后比iPad mini更大的2K柔性OLED屏,配合4:3的经典屏幕比例,HDR10+,900nit峰值亮度,10.7亿色显示,色彩对比度高达4,300,000:1,支持全链路HDR10+、DCI-P3色域、360°前后双光感,支持Dolby Vision杜比视界效果等,为用户带来提供最舒适的沉浸感体验。

其次,小米折叠屏MIX FOLD首发四扬声器系统,对称设计的双1216扬声器位于屏幕侧,拥有0.65mm超大振幅、1.34CC等效音腔,通过15V Smart PA加持,响度提升40%,同时延续曼哈顿音频团队的调校和优化,打造极致的音频体验。

总体而来,8.01英寸大屏、澎湃C1自研芯片、杜比视界、四扬声器3D全景声系统等,小米MIX FOLD随时随地为用户打造一场色彩鲜艳、声音立体饱满的视觉盛宴。4月16日,小米MIX FOLD将正式开售,看重手机影音功能的用户赶紧关注一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