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脑数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2021京东电脑数码企业创业季 一站式采购让企业焕新更省心

当线上办公、移动办公成为“打工人”的新姿势,企业对智能办公设备的线上采购也迎来了加速增长。在这个万物复苏的4月,为了更好满足中小微企业的线上采购需求,京东电脑数码企业购联合联想、惠普、戴尔等诸多行业知名品牌发起了“2021企业创业季”活动,不仅精选了各种口碑爆款产品,还推出注册即送大礼包、企业会员专属价等限时福利,为中小微创业企业提供更放心、更省心的办公设备采购体验。

对于需要不断提高办公效率、寻求更快发展的企业来说,功能强大又兼具性价比的笔记本、台式机、打印机等产品牢牢占据着企业采购清单的“C位”。本次“2021企业创业季”活动期间,京东电脑数码精选的联想ThinkBook 13s轻薄本、联想扬天M3900q速龙版台式机、惠普创系列NS1005w打印机等口碑爆款产品,都是值得入手的办公神器。

以ThinkBook 13s 锐龙版为例,最高搭载AMD 锐龙7 4800U 8核心移动处理器,强劲动力带来超乎以往的工作效率;2.5K高分辨率广视角屏幕,90%超高屏占比,更大可视面积使操作更加得心应手;野兽模式、智能模式、节能模式随意切换,灵活应对不同办公需求。

除了众多心选优品挑到眼花缭乱,诚意满满的花式福利也必须同步安排上。据了解,本次“2021企业创业季”活动期间,注册成为企业会员即可获得价值200元大礼包,首单最高返30000京豆;与此同时,还有先采购后付款、货款垫付、增票特权、专属品类折扣、续重免运费等多项权益可以一键收入囊中,成为企业有效降低成本的利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还推出了企业专享价、企业专享满减等钜惠活动,为企业带来多买多省的囤货新体验。以罗技(Logitech)键鼠套装MK295为例,配备罗技创新静音技术,按键产生的音量小90%以上,助你工作创作保持专注。敲击大键(如空格键、shift键)也能保持安静,几乎不对身边的人造成困扰。手感舒适,带来了颠覆传统的高效办公新体验,活动期间企业专享价只需224元,堪称性价比超高的必备办公单品。与此同时,复写纸、计算器、缝线本等日常办公用品还能享受5件6折的优惠活动,让企业轻松实现安心焕新。

当前京东电脑数码“2021创业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大牌云集、福利乐享不停,还有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全新的采购体验,堪称企业办公设备采购盛宴!想为员工入手超值智能办公产品、打造高效办公场景的企业,不妨来“2021创业季”享受一次省心又安心的焕新体验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