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手环   二维码支付   微信支付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OPPO手环首个支持微信支付宝双支付 智能体验再升级

4月23日,OPPO手环新增了微信支付功能,成为全国首家支持微信、支付宝双支付的智能手环,让用户在体验便捷的移动支付时多了一份选择。

OPPO手环成为全国首家支持微信支付宝双支付的手环

作为主打睡眠健康的智能穿戴设备,OPPO手环具有连续血氧监测、睡眠监测、心率监测等多种实用功能,全方位守护用户健康。其具备连续每秒级血氧监测功能,可实现“睡眠8小时,守护2万次”,并支持用户根据需求选择实时监测或间隔监测,有效反馈睡眠呼吸问题。此外,同时,OPPO手环还能科学分析用户的睡眠习惯,精准记录睡眠时长、睡眠深度等信息,并基于CBTI为用户制定有针对性的睡眠改善方案,帮助用户养成良好健康习惯。

OPPO手环守护健康睡眠

OPPO手环拥有运动版和时尚版两种外观风格,内置160+个性表盘,更符合年轻人群的个性化需求。除此之外,OPPO手环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12种运动模式,可精准记录心率、运动时长和卡路里消耗等各项运动数据,帮助用户实时了解运动状态;更有50米防水和14天长续航,时尚版还支持NFC公交卡、门禁卡等便捷实用功能,自上市以来备受用户喜爱。

本次OPPO手环更新的微信支付功能需先在手机上安装最新版Heytap健康App(Android设备需3.0及以上版本,iOS设备需1.5.1及以上版本),之后用手机微信扫码,并根据提示进行绑定操作即可使用,十分方便。目前OPPO手环正在热销中,售价1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