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手环   时尚   NF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不只是高颜值 OPPO手环时尚版体验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生活健康,运动手环作为最方便的运动健康监测产品,不仅提供了诸如消息提醒,运动记录等功能,而且还可以作为装饰品来佩戴。OPPO在不久前发布了OPPO运动手环,一同发布的还有我们今天要聊的主角OPPO 手环时尚版,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这款产品拥有着更加时尚的外观,以及更多的功能。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体验一下吧!

时尚,我们是认真的

有一说一,运动手环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有很丰富的产品了,而成熟的市场产品自然在设计上也都是千篇一率。而作为刚入局运动手环市场的OPPO,在OPPO手环上我们其实没有看到设计上的亮点,朴实无华的设计思路与同类型的产品没有过多的区分度。

那么作为将年轻时尚贯彻到底的OPPO,自然不会在产品上如此的趋同,在OPPO手环时尚版上,就将时尚元素融入了手环产品中,也将装饰属性赋予了OPPO手环时尚版。

与标准版不同,OPPO手环时尚版的腕带是通过一个金属环卡在手环上的,这种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不仅更加时尚,而且也少了厚重感,佩戴起来更加轻盈。

在包装里还附赠了标准版的腕带,可以配合不同的场合进行更换。虽然手环是可以拆卸的,但是OPPO还是贴心的采用了卡扣式的充电器,不需要拆下手环就可以轻松充电。

OPPO手环时尚版背面是心率传感器和血氧传感器,传感器设计了一个凸台,能够和手腕更好的贴合,同时整个手环不会完全贴住手腕,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闷热。

手环正面是一块1.1英寸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是很细腻的,同时,1.1英寸在手环上也是比较大的屏幕了,能够显示更丰富的内容。

NFC加持,方便不止一点点

除了腕带外观方面的变化,OPPO手环时尚版与标准版最大的不同还在NFC方面,OPPO手环时尚版支持NFC功能,可以用来刷公交,坐地铁,开门禁。

NFC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大到买东西几千几万的刷卡,小到几块钱的公交费用,以及家里的门禁,都可以通过NFC来实现。

目前OPPO手环时尚版已经支持了6种公交卡,已经覆盖了很多城市的公交地铁,开卡也很方便,以我所在的北京为例,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不需要手续费,直接充值就可以搞定了。而且这个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是可以支持全国100多个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的,非常方便。

在随后,OPPO也将上线门禁卡的功能,使用手环刷小区门禁也更加方便了。

连续血氧监测,健康更近一点

OPPO手环时尚版同样也支持了连续血氧监测功能,同时还可以实现24小时的心率监测。

随着大家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心率和血氧也成了可穿戴设备上最热门的两个功能。而OPPO手环时尚版是市面上少有的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的运动手环,血氧很大程度上能够反映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可以提前预警心血管疾病的相关问题。

在晚上睡觉的时候,OPPO手环时尚版的血氧饱和度监测以及心率检测功能都会全程记录身体的状态,尤其是血氧饱和度可以每秒监测,这也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可以实现“秒”级监测的产品,可以最大程度的关注自己的健康水平。

健康,不仅仅是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同时还是需要通过运动来改善自身的健康水平。

OPPO手环时尚版拥有着丰富运动管理和智能健康管理,比如12种运动场景和户外运动轨迹(包括减脂跑、室内跑步、室外跑步、步行、骑行、室内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羽毛球、自由训练、训练助手)。

而且,这些运动功能并不需要手机,只佩戴手环就可以使用,更加的方便。再搭配上OPPO手环时尚版支持的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出去夜跑不带手机也没问题了,解放负重让夜跑更加轻松。

最佳的使用体验

除了上边介绍的这些之外,OPPO手环时尚版还拥有非常丰富的表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这么多表盘,选择困难症都要犯了,绝对有适合你的一款。

除了这些表盘之外,我们还可以自己上传照片来作为手环的表盘。

说OPPO手环时尚版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运动手环一点都不为过。在健康功能方面甚至比一些智能手表还要强大,“秒”级别的血氧饱和度监测堪称是行业顶级的表现。同时呢,时尚的设计也让OPPO手环时尚版成为目前运动手环中最闪亮的那一款,一改手环简单朴素的外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OPPO手环时尚版售价也仅仅是249元,比标准版贵50块,是目前我觉得最值得推荐的运动手环产品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