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3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 X2   麒麟9000   4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Mate X2 4G版上架官网 暂未公布售价

今年2月份,华为发布新款折叠屏产品Mate X2,搭载麒麟9000 5G芯片,后置5000万像素徕卡四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256GB版售价17999元,512GB版18999元。

华为Mate X2的外屏采用了6.45英寸的屏幕,内屏则是8英寸的8:7.1的屏幕比例,两块屏幕的刷新率都是90Hz,同时还有180Hz的触控刷新率。华为还首次在华为Mate X2上采用了磁控纳米光学膜,让屏幕反光更小,观看体验更加出色。

华为Mate X2采用了是双楔形一体设计,利用偏重心的结构,带来更好的手感以及更极致的外观。此外,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工艺实现了实现无缝微痕折叠。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上架了4G版的华为Mate X2,同样搭载麒麟9000芯片,但是不支持5G网络,其他方面与5G版相同,但是并未显示具体售价和开售日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