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五一手机推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五一上分好时机 真我GT顺滑操作助你carry全场

现在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一周的时间,很多朋友除了计划假期出游之外,也在筹划手机换新的事情。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免不了与朋友聚会开黑,一部畅玩游戏不卡顿的手机也因此成为了假期必备。今年手机行业新品云集,各品牌都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旗舰机行列也有了很多新面孔。恰逢小长假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有各种优惠活动,有想法的朋友可以计划下手了。

2021年选购旗舰手机,骁龙888平台绝对是性能首选,目前搭载骁龙888平台的旗舰机型已经有十余款,售价从2000+10000+,那么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旗舰机型呢?

作为搭载骁龙888芯片的爆款机型,realme真我GT自3月4日发布以来,就广受关注。目前realme真我GT已经开启多轮售卖,无论是媒体评价还是消费者反馈都表现良好,目前realme真我GT火热开售中,现在还可以享受下单立减100元,到手价2799元起,此外还可享受半年延保、价值788元游戏大礼包、NFC免费开卡、半年120GB云空间、以旧换新等12重好礼,五一小长假换新机给自己一种不一样的心情。

春暖花开 新赛季上分好时节

阳光明媚,樱花盛开,小长假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组团开黑来一局再适合不过。随着《和平精英》《王者荣耀》开启全新赛季,相约小伙伴冲分的快乐又来了!

realme真我GT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性能爆表,安兔兔跑分高达75万+,3A手游大作轻松应对;满血版LPDDR5+UFS3.1,双重加速,无论是游戏加载还是应用启动,都能快人一步。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120Hz的超高刷新率,360Hz的触控采用率,电竞级别的高精度操作要求,满足游戏爱好者快速操作和响应的需求。

「骁龙888+满血LPDDR5+UFS高速闪存」黄金三角,这不仅是当前最强性能组合,在今年一整年也都会是安卓阵营的性能代表。

澎湃的性能与自带速度感的“GT”命名相互映衬,配合速度美学设计及一键火力全开的“GT模式”,真正做到了手机中的游戏机!为了玩家能更快进入游戏状态,realme真我还提供了性能全开的“GT模式”,一键就能完成“切换120Hz高刷、提高核心频率、优化游戏帧率”等种种你需要的复杂设置和操作,充分释放骁龙888的满血实力。

在我们测试《和平精英》时,realme真我GT带来非凡的游戏体验,首先就是360Hz的触控采样率,触控响应短至2.78ms,开镜更精准,出枪更迅速,在《和平精英》时,永远比对手更快一步,胜利运筹帷幄。显示方面,通过超现实画质增强功能还能为游戏画面增加更多显示细节,以《和平精英》为例,草地纹理更加清晰,暗部细节有更好的呈现,“伏地魔”们自然也就被暴露了出来,无处可躲。

另外,realme真我GT搭载立体双扬声器和Tactile Engine线性马达,在听觉和触觉上也拥有更佳的沉浸感。

在2500-3000档位区间,realme真我GT的定位相当精准,对于当下年轻人既要时尚个性的外观,又要游戏性能的需求,realme真我GT牢牢把握,给到时尚个性的外观、出色的游戏体验、以及越级的体验,配合2799元的真香价格,简直是无敌的存在,无愧全速战神之名。如果你也想在五一期间用真我GT畅快上分,那就速速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