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1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加码全渠道布局,realme京东签署三年战略合作

2021年4月21日—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与京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手机及AIoT多品类运营、全渠道资源融合、产品规划和定制、企业级市场拓展、高品质服务共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通过多品类的线上线下联动,为年轻用户带来越级的产品与体验。并制定了2021年realme品牌在京东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的短期目标,以及三年内复合年增长率100%的中长期目标。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表示:“realme将秉承敢越级的精神,持续为年轻的用户们带来兼具性能越级和设计越级的好产品,并打造出专属年轻人的特色潮流文化。realme将作为京东的长期合作伙伴,与京东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全场景的智能潮玩生活。”

全渠道融合发展 携手京东目标年度增长超6倍

realme与京东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realme首款5G手机发布之时,便携手京东打造了新品首发+京东5G体验官的全新发售模式。今年2月份,realme也与京东之家在全渠道供应链方面达成深度合作,让用户能够第一时间零距离体验5G新机。

此次,realme与京东再度携手,达成了全渠道的深度合作,双方将打通全渠道的供应链资源,为年轻用户带来越级的体验。realme入驻京东之家,京东为realme提供线上线下流量资源和“小时达”履约能力。用户通过京东购买realme手机,将享受第一时间使用到新机的即时消费体验,及以旧换新等优惠福利。这将极大程度地满足年轻用户5G换机需求,为其带来更全面、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

同时, realme还与京东达成了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2021年,realme品牌在京东成交额实现同比增长超6倍;三年内,realme品牌在京东成交额实现100%的复合年增长率。预期将推动realme在中国市场的爆发式增长。

立足年轻人市场,引领智能潮玩生活方式

为年轻人而来。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致力于成为智能潮玩活方式的引领者。持续加码年轻人市场,realme将借助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的契机,从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等层面实现大幅度提升。

在产品方面,realme将持续打造科技潮流标杆,携手京东面向年轻人进行产品个性化研发与定制,为其提供性能越级、设计越级的手机及AIoT产品。在营销上,realme将获得京东提供的搜索流量支持、平台级战略营销资源、新品营销策划资源。同时围绕年轻人的兴趣领域,realme将与京东联合开展游戏赛事等活动,以及通过京东校园计划、潮玩IP联名、设计师合作等方式,共同为年轻用户带来跨界潮玩爆品,实现销售和口碑的双增长。在售后服务上,双方也将联合定制用户专属服务,不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此次战略合作,加速了realme全渠道的布局,助力“国内每一个城市都有一家realme线下门店”目标的实现,让更多的用户不仅能够看到realme 的产品,并且能够亲自去感受。同时也让年轻用户有了更多元化的智能产品选择以及更越级的潮玩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