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5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60 Pro+   蔡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蔡司影像展北京站举行 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

4月25日,vivo&蔡司“以专业致敬专业”主题影像展北京站在798悦·美术馆成功举办,vivo及蔡司希望通过每一位参与者对光影艺术的直观体验,让更多的人热衷影像创作,为移动影像领域创造价值,推动行业长远健康发展。

展内设有主题为“光影简史”的蔡司经典时刻影像空间和“光影新作”作品展,前者展示了蔡司百年光影的代表性时刻,让参观者感知蔡司与历史的故事;后者参展作品均由vivo X60 Pro+拍摄而成,一件件优秀的作品无时无刻不在激发着参观者的创作欲望,这正是vivo经过在摄影领域的无尽探索,把更优秀的移动影像产品带给时尚的初衷之心。

2020年12月17日,vivo正式宣布与全球影像光学的开创者、奠基者和引领者蔡司成为全球影像战略伙伴,并在今年1月推出了双方首次合作产品vivo X60系列。作为专业影像旗舰,X60 Pro+搭载“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该系统包含采用GN1传感器的超大底镜头、超广角微云台镜头、专业人像镜头和超长焦潜望镜头,具备高分辨率的特性,有效改善色散、眩光、紫边和鬼影等等各类光学问题,可让手机在极其有限的空间里实现优秀的拍摄效果,持续提升移动影像产品体验。

X60 Pro+还采用了蔡司T*镀膜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大大提高镜头的透射率,减少眩光,显著提高图像质量。每一次拍摄都可以获得更纯净、清晰的画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