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JOY   京喜   牛方方   品牌吉祥物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京东JOY小狗添伙伴 京喜品牌公布吉祥物“牛方方”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5日消息      京东官方今日宣布,在大家熟悉的吉祥物JOY以外,旗下的京喜品牌也将拥有自己的品牌吉祥物——牛方方,虽然官方海报中新吉祥物还未露出正脸,但可以看到其整体形象为一只偏方正设计的牛,脑袋上有两个突出小角。

京东CFO黄宣德曾表示,京东采用的是京东+京喜双品牌策略,分别面向不同用户群体,其中京东品牌对应大家过往印象消费群体,京喜则更多面对低线市场的消费者,其70%用户来自3-6线城市,偏向社交电商属性,定位与拼多多、淘宝特价版等类似。

京喜此前还曾用过京东拼购的名称,主打社交电商和“低价不低质”概念,于2019年9月19日,京东拼购APP更名为京喜并正式开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