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京喜不断 拆礼盒就赢大牌手机

圣诞狂欢京喜不断 拆礼盒就赢大牌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2/162913.shtml report 2502 圣诞的钟声马上就要敲醒,又到了给家人朋友准备圣诞礼物的时候!今年圣诞送什么才能洋气又省钱?还在纠结送什么礼物的你有福啦!京东手机圣诞爽够有“京”喜,登陆京东参与“拆礼盒,赢大牌手机”活动

圣诞的钟声马上就要敲醒,又到了给家人朋友准备圣诞礼物的时候!今年圣诞送什么才能洋气又省钱?还在纠结送什么礼物的你有福啦!京东手机圣诞爽够有“京”喜,登陆京东参与“拆礼盒,赢大牌手机”活动,各种大牌手机拿到你手软!还有情侣套机最高直降1121元,三星S6 edge最高优惠1000元,乐视乐1好价888元,魅族MX5、PRO5 白条12期免息!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QzKh3afGMwYkLe.html.

1

圣诞抽豪礼,京东有“京”喜

12月21日起,凡京东银牌以上用户即可参与圣诞“拆拆赢好礼”抽奖活动,每天三次机会狂抽三星Galaxy On 7、魅族MX4 Pro、奇酷青春版、华为荣耀4A、面值1000-40东券等各种豪礼。惊喜一波又一波,礼品拿到你手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抽不到!只有你不想要,没有你得不到!

和TA一起换手机,情侣套机更优惠

人世间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爱的人同步生活中的所有事,看同一本书,看同一部电影,再同时换一部新手机。圣诞节,来京东换手机情侣套装, GALAXY edge雪晶白和三星GALAXY Note 3 Lite情侣套装直降1121元;荣耀情侣套装直降200元;小米情侣套装99元优惠大放送;魅族情侣套装买就减100元,还送原唱耳机壳膜;ZUK情侣套装冰点降价直降200元。爱TA,就是要跟TA神同步!

2

怎么送人都划算,送哪款都有优惠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手机变成了逢年过节最好的礼物之选。如果恰巧赶上京东圣诞节手机大促,那正在为礼物发愁的你还在等什么呢?送基友,新机华为Mate 8、OPPO R7 Plus放量购,华为Mate S购买即返500元;送女神,双面曲屏三星S6 edge最高优惠1000;小米Note女神版1999元等你来抢;送长辈,中兴L530G、21KE F1等老年机低至89元;送孩子,乐视乐1仅售888元,更有魅族MX5、PRO5 白条12期免息!怎么送都划算,送哪款都有优惠!

圣诞大促,“京”喜连连,低价优质,礼物多多!挑选礼物不发愁,圣诞购物狂欢节,尽在京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