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怒喵科技   分体式人体工学键盘   AM HATSU    Angry Mia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怒喵科技发布全球首款分体式无线人体工学键盘AM HATSU

【2021年4月29日】宣扬 Make Art Not Tech 的反科技科技品牌 Angry Miao 怒喵科技今日再度带来重磅产品发布消息。AM HATSU,售价 1600 美金的全球第一款无线・立体・分体人体工学键盘。

 

“为什么今天没有人愿意用先进的五轴 CNC 和最快的无线技术,做一把真正体现用户审美,并且还能切实改善肩颈健康的键盘?” 创始人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因为从来没有人能够打造一把不惜工本,技术上毫无保留的键盘。但是,我们相信,也没多少人买得起。”

有机金属形体,灵感源自西部世界

《西部世界》,一部故事设定在未来的科幻神剧。除了复杂烧脑探讨人性的剧情,另一广为人称道的便是《西部世界》的片头动画,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的机械手臂不断雕刻出具有生命的有机形体,配合节奏跌宕有致的钢琴与弦乐,让人回味无穷。这种带有未来感的有机风格,成为了 AM HATSU 的设计灵感。

使用航空级五轴 CNC 金属加工和表面处理工艺,去表达一个看似具有生命的有机形体,造就了 AM HATSU,就如同《西部世界》里的仿生人一般。

分体和立体,一切为了人体健康

虽然 AM HATSU 拥有极具未来感的形体,但其实这些线条与起伏并非单纯的视觉轰炸。而分体无线,金属立体曲面,以及专有配列可以大幅度地减缓手臂各个部位的负担。

 

#1 分体无线,保护你的肩膀

研究表明,人的肩膀不适合长期内扣,而传统键盘大小使得人们在使用中长时间肩膀内扣,加重了肩部的负担。因此,键盘分体的原因正是为了缓解肩部负担。考虑到肩膀的宽窄各不相同,AM HATSU 配置了超低延迟无线连接。AM HATSU 使用了最先进的无线芯片,同时使用两种无线通讯协议,把主机和两个独立的分体键盘连接起来。左右两个键盘之间,使用低频通讯提供足够的抗干扰能力,完美匹配可能很杂乱的桌面。这是当今功耗最低,抗干扰能力最强,延迟最好的无线解决方案。

 

#2 金属立体曲面,保护你的手腕

当人们在使用传统键盘的时,在平面进行打字敲击,手腕会不可避免的内扣。而 AM HATSU 上使用了内高外低的的立体曲面形状配合手腕,可以有效的避免手腕反关节。由于复杂的立体曲面线条,普通金属 3D 打印无法匹配其所需的精度和表面光滑程度。因此,怒喵团队使用了航空级别的五轴 CNC 工艺制作 AM HATSU,以实现曲面足够的强度、耐久度、表面处理精度。

 

#3 4x6 配列,保护你的手指

基于人体工学的核心,除了在形态上与传统键盘大相径庭,AM HATSU 还拥有截然不同的 4x6 键盘配列。由于手指的反复移动,也会加重手指和手腕的负担,因此 AM HATSU 的键位相较于传统键盘有了部分的减少。而其中键位的减少使得部分按键需要通过分层指令来触及。不过对于长期使用键盘的用户而言,新配列的学习时间在身体健康面前已然是超低成本。

现金和数字货币预定开启 六个月后发货

据悉,AM HATSU 目前仍处于研发阶段并将在六个月之后正式发货。第一批限量发售第100把,每把键盘上都配备独一无二的编码,极具纪念意义。

作为全球首个为实体科技产品映射 NFT 的品牌,怒喵将在以太坊网络上规模最大的 NFT 交易平台之一 OpenSea 上架 NFT。在 OpenSea 预定对应的 NFT 收藏品并支付尾款后,可在怒喵官网即将开放的平台上以 1:1 的形式领取 AM HATSU 实体键盘产品。NFT 持有者享有收藏或转售 NFT 的全部权利。

同时,用户可以在怒喵官网预定 AM HATSU,支付尾款后将获得对应的 NFT 纪念卡。而且全球 1~100 名预定用户享有 NFT 纪念卡领取资格,可按支付顺序,开放自选专属编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