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怒喵科技   李楠   NOWIRE   CYBERBOAD   亚文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怒喵科技首场发布会 新品牌NOWIRE亮相 专注无线/亚文化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6日消息  今日下午怒喵科技正式召开了首场发布会,因为创办人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李楠,所以怒喵科技在首款产品亮相之前就已经收获了大批量的关注,李楠在发布会上透露了「怒喵科技将在三年之内跨界 12 个亚文化领域」,今日也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了新品牌NOWIRE。

NOWIRE专注于亚文化领域,品牌Slogan为「Make Art Not Tech」,旨在「三年之内干掉身上和桌面上所有的线」,所以推出的产品都在无线连接和充电两方面下足了功夫,首批登场的产品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CYBERBOARD机械键盘以外,还有CYBERMAT、CYBERCOIN及预计12月正式发布的CYBERBLADE,看完这一串英文之后,相信大家多少是有点懵的,所以还是单独拆开说一说。

CYBERBOARD机械键盘是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因为此前已经亮相并在上市当天就全部售罄了限量1000把之中的900把,剩下的100把则被怒喵保留到了今天组成套装出售,详细信息咱们最后说。CYBERBOARD本身是一款来灵感来自于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客制化机械键盘,独有支持自定义LED灯阵,支持无线连接及无线充电,铝合金CNC工艺加持下赛博朋克风格满满。

作为高端客制化键盘,其轴体CYBERSWITCH 由怒喵科技向轴体大厂佳达隆独家定制,怒喵还联合主题键帽作者 BURGER及个性化键帽厂商 ZOMO Plus,共同创作了主题键帽「回到未来」及个性键帽「时光机」。

CYBERMAT本身是一块超大尺寸支持无线充电的金属鼠标垫,其内置了15个无线充电线圈,最高可支持6款无线充电设备同时充电。

CYBERCOIN则是罗技旗舰无线鼠标Go Pro Wireless的一个无线充电改装套件,可以为其提供Qi无线充电协议的支持。CYBERCOIN的出现其实代表的是怒喵科技的一个重要思想「不去重复发明轮子」,既然GPW已经做得那么好了,那么怒喵就没有必要再去做一款无线鼠标,反而是努力去完善GPW的体验。

以上这几款产品都将包括在李楠特别留出来的100套「NOWIRE」限量套装中,完整陈列的话,包括CYBERBOARD、CYBERSWITCH、赛博风格设计的卫星轴、「回到未来」主题键帽、CYBERMAT 及 CYBERCOIN,总售价为 6200 元。

除了这些,怒喵科技还预告了一款可能是全球最低延迟的TWS 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 CYBERBLADE,三角体的设计配合一体式LED令其拥有极高的独特性,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发布。

在NOWIRE品牌以外,怒喵科技还带来了CYBERPUNK设计风格的闪极联名90W氮化镓充电器CYBERCHARGE和一些主打创意的周边潮玩产品,包括「EXT」T 恤和「AM TOYS」潮玩盲盒,其中后者采用的是怒喵科技自有形象IP设计,今日发布会结束后已经在摩点开启众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