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3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国行版PS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国行版PS5预售秒罄,京东平台3分钟预售近3万台

4月29日,索尼PS5国行版在京东平台开启火爆预售,众多游戏玩家随即成功上演了拼手速的速度与激情。数据显示:在京东平台,索尼PS5预售3分钟,就取得了近3万台的傲人成绩,让人不得不佩服国内玩家的抢购实力。

国行版PS5提供光驱版和数字版两种版本,价格分别为3899元、3099元,两款PS5均使用相同的定制CPU和GPU来处理高达4K的高分辨率画面,并配备了同样的超高速SSD和集成式IO,以实现快如闪电的加载速度;还可通过DualSense无线控制器和3D音效技术提供更深入的沉浸感。两款产品都可以让游戏玩家们享受到创新性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行PS5数字版在京东首发,两种版本开售不久即被抢购一空。不难理解,京东与索尼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默契携手不断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一流的产品,给消费者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此外,在京东国行价格以及优质服务的加持下,游戏玩家们无论是选择数字版还是光驱版,都丝毫不用担心买贵以及售后服务不健全的状况出现,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购买。3分钟预售近3万台的亮眼成绩,已充分说明消费者对京东平台的信赖。

据悉,5月15日,索尼PlayStation还将联合京东在世贸天阶举办线下发布会。届时,双方高层将共同出席互动,开启索尼PS5次世代主机的正式发售,有京东国行版索尼PS5的斐然战绩在前,相信到时又将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狂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