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0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realme 真我凸显新时代青年力量

5月7日,人民日报以《realme 真我手机 传递青年力量》为题报道了由中国青年报和realme 真我手机共同策划组织的“萤火青年”分享会。报道指出,realme作为一个年轻的科技潮牌,凭借敢想敢干的创业态度,书写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勇敢向人们传递了年轻力量。

2021年5月4日,中国青年报社联合realme真我手机共同策划了一场“萤火青年”线上分享会,realme真我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与知名学者刘擎,音乐人刘柏辛,主持人冉高鸣一起,讲述自己从一抹微光,到最终照耀众人的故事。

敢发光敢越级,萤火微光汇聚璀璨星河

每一代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使命,对Z世代的青年来说,“时代”与“使命”的话题或许很遥远,却又无处不在、与每一个青年息息相关。本次“萤火青年”分享会现场,知名学者刘擎鼓励当代年轻人像萤火一样尽己所能地去发光,萤火虽然不够耀眼,但只要坚守自己的信仰,这束光就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从普通的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生到粉丝无数的新锐主持人,冉高鸣历尽艰辛,实现了自己的儿时梦想,成为一位游刃有余的明星主持人。

歌手刘柏辛从小热爱音乐,并为此放弃了家人口中所谓的“安全感”,凭一腔孤勇走上一条自己“从没想过的路”,循着幽暗的萤光探索,终于走到台前绽放光芒。

“世界是未知的,但请不要为世界之大感到恐惧。关照你的内心,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光彩,你只要不断追寻着它,你的微光就一定会成为炬火。”对“萤火青年”的概念,徐起总裁做出如此总结。这也是realme品牌精神的集中提现。

坚守真我,realme践行新时代使命和担当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鲁迅先生对青年们的殷切期待,realme真我正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向这句话致敬。realme 诞生于2018年,团队成员的平均年龄仅仅29岁,用户的平均年龄不到25岁。可以说,realme 真我,就是一个正在越级成长的萤火青年。而“敢越级”正是realme 真我品牌初心的集中体现,力求为全球的年轻人们,打造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

realme成立之初,手机行业巨头林立,“血海市场”使realme团队的萤火青年青年们不知道这个品牌会走向哪里,会在什么时候腾飞,又会在什么时候倒下。当时唯一能看见的,是彼此眼里的“敢越级”的理想之光。

在开辟新市场时,realme展现出了超人般的战斗力。在早期突破印度市场时,一战成名;在东南亚鏖战时,8个平均年龄只有26岁的伙伴租了个公寓,就地办公,方案写满了公寓里的整面玻璃墙……这种忘我、奋进、超越的状态正是对“五四精神”的传承;这种精神传承代表萤火青年身上的微光,和咄咄逼人的光芒万丈不同,这一点光的萤火,渺小执着,却是一眼可见的希望,更突显了新时代青年身上敢突破,敢拼搏的不竭力量。

realme真我在手机行业一片红海中突出重围、横空出世,在平均年龄仅29岁的团队手中,手机销量从0飞涨到7000万台,全球市场从1个扩展到61个,产品从单一的手机拓展到50多款AIoT设备,现排名全球智能手机品牌第七。

无论是教授还是歌手,无论是主持人还是realme的年轻团队,每一个奋勇向前、敢热爱、敢发光、敢越级的“萤火青年”,都在用行动传承着“五四精神”。

realme真我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萤火青年”分享会现场回忆企业初创时,团队伙伴们在东南亚市场鏖战时眼里泛出的光。他认为年轻人有可贵的创造力和潜力,即便起初是微弱的光,也是有引力的;微光又会吸引另外的微光,最终汇聚成为夺目的光芒。“我们很年轻,但我们要去颠覆这个行业。而改变这个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

“五四精神”是一团火,划过民族的夜空不曾熄灭。realme真我也将和Z世代的更多年轻人共同成长,守好自己的这盏萤火,时刻保持着发光的能力,期待微光遇上微光,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璀璨星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