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0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93   A1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021Q1亚太畅销手机Top10,OPPO两款机型在榜

近日,知名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公布2021Q1亚太地区畅销机型Top10榜单,其中前十榜单中,iPhone 12系列(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 Pro)三款机型霸榜前三,OPPO两款机型(A93和A15)上榜,分别为第四名和第六名。

另一份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3.47亿台,同比增长27%。三星、苹果、小米、OPPO、vivo位居前五,其中OPPO出货量同比增长60%,排名第四。

此次上榜的两款产品OPPO A93和A15,A93搭载骁龙480处理器,定位5G入门精品,支持SA/NSA双模5G,并覆盖国内主流5G频段,拥有8GB+256GB大容量存储,同时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拥有三重液冷散热以及轻薄多彩机身,此外还支持90Hz刷新率,后置4800万像素智能三摄。

OPPO A15则是OPPO 2020年10月发布的一款主打印度和东南亚市场的产品,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升级和换机需求,并迅速成为当地的畅销机型,进一步巩固了OPPO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地位。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OPPO逐渐在完善着自己的产品矩阵,在中端和入门市场,OPPO以K、A两大系列满足不同价位段消费者的用机需求,而中高端市场则有Reno和Find两大产品系列,尤其是今年3月发布的Find X3系列,目前已经在4000-6000元价位段的高端市场站稳脚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