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OCO M3 Pro   天玑700   5G手机   小米POC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POCO M3 Pro 5月19日海外发布 或配天玑700+拼接背盖设计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     除了国内市场新机频出以外,在海外市场小米也动作频频。今日,POCO官推正式宣布将于5月19日线上发布POCO M3 Pro新机,而与此同步,数码推主@Ishan Agarwal 曝光了据称是POCO M3 Pro的新机渲染图。

图源 @IshanAgarwal24

从渲染图上来看,POCO M3 Pro采用了和标准版POCO M3区别较大的外观设计,摄像头模组及下方的POCO字母logo区域和整个背盖呈现拼接设计,提供黑、黄、蓝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POCO M3标准版

配置方面,据悉POCO M3 Pro将搭载一款联发科天玑5G SoC,具体型号暂未公布但安兔兔跑分约为32W左右,略强于标准版的骁龙662,很有可能会是天玑7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