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真我X7 Pro至尊版   曲面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真我X7 Pro至尊版 2500元内唯一曲面屏5G手机香不香

去年9月,真我X7 Pro凭借超高颜值和性价比,一战成名,赢得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进入2021年,realme持续发力,在1月推出国潮锦鲤手机V15之后,仅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便连发两款主打极致性能的GT系列新机,完成了Q、V、X、GT四个系列的全面布局。

进入4月,一战成名的真我X7 Pro也迎来了升级,采用三星曲面屏设计,也是realme首款曲面屏手机真我X7 Pro至尊版正式上市。相比真我X7 Pro,至尊版拥有轻薄双曲面机身设计、65W 智慧闪充、全新配色等亮点,首销2299元起的售价也让其成为2500元内唯一一款曲面屏5G手机。那么这款手机实际表现究竟如何?今天燕山派就来和大家详细聊聊。

看外观,感受曲面屏带来的“三高”特质

机身正面,一块6.55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柔性曲面屏是本次真我X7 Pro至尊版升级的一大亮点。曲面屏幕的运用,不仅让整机更具质感,也为其带来了高达92.1%的屏占比,正面更具视觉冲击力。

手机摆正,大家再感受一下,曲面屏的高级感和科技感确实是直屏比不了的。而且这块屏幕自身素质也足够高,毕竟是专业屏厂三星家的产物,1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