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Z30 Pro   Axon 30 Ultra   3*6400W像素   星影相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努比亚Z30 Pro开启预约 5月20日正式亮相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7日消息     此前,努比亚Z30 Pro已经宣布将于5月20日下午3点正式发售,而在今日10点,新品已经开启了线上预约,0元预约即可抽取新机,想要第一时间体验新品的用户可以多加关注。

努比亚Z30 Pro真机外观在此前的官方预热视频中已经有所展现,其采用了正反双曲面设计,机身厚度看起来比较纤薄,背部采用了大矩阵镜组布置,同时镜组区域向侧边有一定延伸,背盖因此被划分除了两块拼接区域,预计在玻璃的处理工艺和手感上也会有所区分,整体来看还是很协调精致的。

具体影像规格部分,努比亚Z30 Pro应该会与中兴Axon 30 Ultra看齐,即配备3颗高规格6400W像素镜头再搭配一颗8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这一点在镜组下方“3*64MP”的铭文上也能得到验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