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18GB大内存   双涡轮风扇   ATA 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18GB超大内存版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5月20日上市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本就是高性能手机中的代表,今日联想官方又官宣,5月20日将推出配备18GB超大RAM的顶级性能版本,真正成为安卓手机中的性能天花板。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采用ATA 2.0对称中置架构,摄像头和高发热芯片等集中在机身中部,中间的凸起区域是整体纯铜散热风道加两颗涡轮增压风扇,有着更好的散热效果,整机天生为横向握持而生,配合侧边中置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手游直播也能一台手机实现人物、画面同时出镜。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配备了6.92英寸OLED屏幕,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和720Hz触控采样率,内置5500mAh大电池和双X轴线性马达,支持90W快充,强劲配置再配合上4颗超声波肩键+2颗背部滑动电容按键+左右两侧屏幕压感组成的“八神键”,游戏体验非常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