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0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真机谍照曝光

4月8日,联想将发布旗下第二款游戏手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目前这款产品的一些信息和照片已经在网上提前曝光。

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面采用对称式无开孔全面屏设计,搭配立体声双扬声器,带来出色的影音游戏体验。和前代一样,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依旧采用了侧面弹出式前摄方案,4400万像素,方便游戏时直播。

背部辨识度非常高,延续了前代的中置架构方案,将摄像头,支持RGB的Logo、处理器等放在中间,电池位于机身两端。同时,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还内置了首创的双涡轮超维散热系统,能够更加快速高效实现散热。配置方面,作为游戏手机,毫无疑问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