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Play5   纤薄设计   66W超级快充   冰岛幻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6W快充加持超纤薄新品 荣耀Play5发布 2099元起售

5月18日晚,荣耀Play5系列新品发布会以线上直播形式正式举行,8GB+128GB起售价20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299元,于5月18日20:00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25日10:08正式开售。

 

荣耀Play5机身采用了超轻薄设计,机身厚度7.46mm,重量179g,对已经厌倦了沉重5G手机的用户来说应该会是一股清流。

全对称三明治结构的正面是一块6.53英寸OLED屏幕,顶部水滴内是一颗1600W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分辨率2400*1080,支持DCI-P3广色域和自定义色彩显示调节,还有得益于OLED屏幕自发光特性的AOD熄屏显示。

背盖提供了冰岛幻境、幻夜黑、钛空银三种配色,其中冰岛幻境采用了真空镀膜工艺,钛空银则拥有纳米级3D精雕纹理,配合玻璃本身材质,颜值与质感俱佳。中框也是有别于主流曲线型的直边设计,不仅更具个性,也令整机显得更加精致而纤薄。

配置方面荣耀Play5搭载了天玑800U 5G SoC,支持5G+5G双卡双待和5G省电技术,带来了更好5G体验,与之搭配的则是8GB+128/256GB两档不同规格内存,同时超轻薄机身还内置了3800mAh电池并支持66W超级快充,整体续航体验更加可靠。

影像部分,荣耀Play5配备了后置4摄模组,包括6400W像素超清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和人像景深镜头,4颗镜头以全对称的排列形式围绕中央闪光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