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Free2   降噪深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OPPO Enco Free2将于5月27日发布 42dB个性化降噪黑科技

5月20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5月27日发布最新款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Free2,主打高达42dB的个性化降噪黑科技。42dB的降噪深度,达到了目前手机厂商推出的真无线降噪耳机中的最高水平。除了降噪深度之外,该款耳机如何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降噪体验,也将是产品的又一大看点。

另外从外观来看,OPPO Enco Free2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OPPO Enco X的圆润鹅卵石造型,并且在耳机柄上设计了造型独特的触控区域。在OPPO Enco X上市之后,其丹拿调音、深度降噪、触控操作、佩戴舒适度等都备受好评,此次OPPO Enco Free2除了个性化降噪之外,音质、操控、互联等使用体验也同样值得期待。

5月27日,OPPO Enco Free2将正式发布,届时将会揭晓更多产品信息及售价,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