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6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100w超级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意想不到”的性能又增加了,荣耀50将支持100W超级闪充

自从荣耀CEO赵明在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提出,荣耀50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极致体验之后,“意想不到”就成了手机圈的新晋金句。而今天,荣耀50还真的再次曝光了一项让人“意想不到”的硬核配置——100W超级闪充。今天上午,@数码闲聊站 通过微博曝光,荣耀50系列将采用100W超级闪充,然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荣耀50极有可能会随手机附赠充电头,引发了大家一阵点赞刷屏。

在工信部的网站公示上,我们也找到了荣耀50系列的3C认证信息,其中在型号/规格一栏标注分别配备最大11V/6A 66W充电器和20V/5A 100W充电器,大概率这就是荣耀50和荣耀50 Pro的具体快充信息。

根根据目前外围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50的产品轮廓也进一步清晰起来:荣耀50将采用双圆环+戒环设计的镜头模组,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并最高支持100W有线快充,机身至少有霁风蓝、樱语粉以及9号色三种配色,而在屏幕上,猜测也会是同档位领先的水平,可以说各项配置都达到了顶级,十分令人期待。

而说回此次曝光的快充,近年来,手机的充电速度可以说进步的十分明显,从以前的5W到现在的100W甚至更高,最快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把手机充满电,可以说快充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的刚性需求。

荣耀对于手机快充方面则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在众多手机厂商为了提升充电速率采用双电芯乃至三电芯方案时,荣耀多款产品则采用了单电芯双回路的设计。多电芯相比于单电芯可以更简单有效的提升充电效率,然而却会极大损害电池的寿命。而反观单电芯快充方案,虽然具有一定的技术门槛,但好处却有很多,不仅体积更小,可以让手机更加轻薄,同时对电池的伤害也更低,电池的寿命更长。

而荣耀采用的是单电芯双回路的设计,在一个电芯之内有两个充电回路,在保护了电池寿命的同时,还保证了极高的充电效率。这套方案的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据猜测荣耀50系列可以在保证大电池容量的前提下,大幅降低手机的重量和厚度,这其中必然有单电芯双回路技术贡献的红利。另外,从长期使用来考量,这套方案理论上也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多次充放电循环之后的损耗会更低。

这次荣耀50系列上的100W功率相信会继续沿用单电芯双回路的设计,此外,在消费者关注的充电安全方面,荣耀50系列应该也会考虑周到,参考之前荣耀65W快充的思路,这次荣耀50系列除了拥有高效的充电速率外,针对快速充电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安全问题,SuperCharge超级快充可能会沿用甚至升级此前的15层的安全防护措施,保证充电过程中的快速与安全。

至于大家关心的屏幕、摄像头方面,目前荣耀50还未曝出更多信息,不过相信在“意想不到”的极致体验这一buff加持下,荣耀50的硬件配置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