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6   夏日晴海   晶钻3.0   轻薄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向阳而生晶体结构 OPPO Reno6系列晶钻3.0惊艳再升级

提到OPPO Reno系列,高颜值和独特的设计应该会是很多用户的共同印象,自初代Reno的侧旋式升降结构开始,Reno系列就一直有着区别于其他手机的辨识度,而近几代Reno产品上,Reno Glow晶钻工艺背盖就是辨识度的重要组成部分。

5月27日刚刚发布的Reno6系列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晶钻3.0工艺,相比于上代星钻2.0工艺,这次Reno6背盖的闪光点由0.02mm大幅提升到了1mm,且晶钻3.0工艺还实现了晶体成长方向控制,因此不仅闪耀光泽感更强,规律指向性的晶体还带来了如波光粼粼海面一般的光感。

全新升级的晶钻3.0工艺,晶体覆盖比例也更大,排列更加紧密,在手感细腻度提升30%的同时,也拥有更好的防刮、耐磨效果,做到了真正的不留指纹和手汗,是看得见、摸得着且使用中每时每刻都能感知到的提升。

OPPO Reno6系列全新的夏日晴海配色就是对晶钻3.0工艺的绝佳运用,利用指向性晶体排列对光线的规律性折射和反射,在手机背盖上呈现出了如同夏日阳光照射在海面之上变幻莫测的美,波光粼粼的海面就是夏日最浪漫的时刻。

清爽的配色加上轻薄的设计,令OPPO Reno6系列成了你可以轻易握在手中的美,其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177g,轻巧的身形无论是携带还是长时间握持都不会有负担,再加上不沾染指纹和手汗的晶钻3.0工艺加持,与这个夏天正相配。

在茫茫机海都设计趋同的时候,能够坚持产出既有系列设计语言,又有超高辨识度的产品,自然源于OPPO长期以来的时尚敏感度与技术底蕴的积累,二者共同协作,才保证了OPPO Reno6系列好看又好用的设计特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