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1 Pro   米11 Ultra   车道级导航   618大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1 Pro/Ultra宣布升级车道级导航 11 Pro促销立减500

iMobile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       今日,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两款产品全新升级亚米级定位「车道级导航」,亚米级意味着定位精度达到分辨率1米以下,可以精准识别当前道路的车道情况,并提供车辆变道提醒、特殊通道提醒、应急车道提醒等功能。

同时,今日小米手机还宣布开启了618大促活动,其中小米小米11 Pro购机立省500,到手价4499元起。

小米11 Pro在不少特性上与小米11 Ultra相同,都在紧凑机身内放入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再加上有线+无线双67W快充构成了完善续航方案。配备6.81英寸四曲面柔性屏,具备QHD+分辨率与120Hz高刷新率,E4发光材料加持局部峰值亮度进一步提升至1700nit,通过了HDR 10+和杜比视界双认证,10bit(8+2)屏幕支持10.7亿色显示,经过出厂前校色,色彩还原精度达到了JNCD≈0.38,Δ≈0.41,支持DC调光防闪烁模式。再加上哈曼卡顿调音背书的立体声双扬,影音体验出色。

影像系统则是两款新机的重要区分点。小米11 Pro配备了5000W像素定制大底主摄(三星GN2、1/1.12英寸、8P镜头、f/1.95、OIS),辅摄则是1300W像素超广角(123°视野、f/2.3)+800W像素潜望式长焦(约5x光学,50x数码、OIS)。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