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8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6 Pro   450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4500mAh电池中最轻薄 Reno6 Pro正式发布

5月27日,OPPO举行Reno6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no6系列,共Reno6、Reno6 Pro和Reno6 Pro+三款机型,以及夏日晴海、月海、夜海、星河入梦、星黛紫五款配色。

Reno6、Reno6 Pro和Reno6 Pro+最明显的差异是处理器,分别搭载了天玑900、天玑1200和骁龙870处理器,三款均搭载线性马达,其中Reno6 Pro以及Reno6 Pro+为X轴线性马达。

此外,OPPO在Reno6系列上升级了全新的晶钻3.0工艺,反射的闪光点从上一代的0.02mm提升到1mm,面积增加50倍,而且还让晶体“向阳而生”,控制晶体成长方向,最终形成规律性指向的晶体。最终打造出在阳光下海面波光粼粼的效果,让人一眼看到就能联想到大海。

同时,三款机型均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前置镜头均为3200万像素,都支持AI焕采美妆、焕采光斑人像和AI焕采美颜2.0,以及都支持65W超级闪充。

在均支持65W超级闪充的基础上,三款产品电池容量并不相同,Reno6为4300mAh电池,厚度7.59mm,182g重;Reno6 Pro为4500mAh电池,7.6mm,177g;Reno6 Pro+为4500mAh电池,7.99mm厚,188g重。

以Reno6 Pro为例,这次可以说在增加了电池容量,改善散热,加入X轴线性马达,并支持IPx4等级生活防水功能后,机身厚度保持不变,依旧是惊人的7.6mm,这一点非常难得,也使Reno6 Pro成为目前4500mAh大容量超级闪充电池的最轻薄手机。

加上前后双曲面机身,Reno6 Pro手感非常出色,而且得益于晶钻3.0工艺,保证了手机不沾染指纹和手汗,而且也耐刮耐磨。

可以说,Reno6 Pro是一款观感与手感都绝佳的产品,真正做到了内部加量,外部保持轻薄,内外兼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