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9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Appl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等等党的胜利 京东618 iPhone无套路直降千元!

转眼又是一年618,很多人应该都很早将自己心仪的产品放进了购物车,就等618的到来。其中,数码产品是消费者购买非常集中的一个品类,尤其是苹果产品。

而今年对于想换iPhone的消费者有福了,6月1日-3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的iPhone12全系四款机型将迎来“超底价”,不仅可以领至高1000元的大额优惠券,京东PLUS会员还可以叠加400元的专享券。

以128GB的iPhone12为例,官网售价6799元,京东领取1000元的优惠之后,到手只需5708元,京东PLUS会员到手价5308元;如果想购128G 版iPhone 12 Pro Max,官网售价9299元,京东618促销价9198元,领券可减400元,到手价8798元,京东PLUS会员到手价仅需8398元。

除了产品外,京东618针对Apple产品还有各种超值服务“抄底价”一起组成福利大礼包,回馈给京东用户。

比如,“一站式多件换新”就能进一步降低了果粉们换新iPhone的成本,只要家中有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等闲置电子产品即可参加,还可同时支持1-5件旧机跨品类换新。

另外,京东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保值换新”版本iPhone,用户只需京东搜索“保值换新iPhone”,即可选8折保值换新或是全额保值换新版本。现在入手,将来即可以八折折抵新机或是全额折抵新机,实惠又划算。

还有“值享焕新”版的iPhone可选择,购买此版本的果粉,即可享半价折抵换新代手机以及2年AppleCare+服务,其中包括2年电池免费换,意外损坏保修,以及超低价格维修等服务。

针对iPhone11和iPhone SE两款产品,京东618打造了极具性价比的99服务安享包,包括原厂电池、原厂碎屏、全年质量换新等专项权益,618期间购买全年99服务包享7折优惠。

618想计划入手iPhone的,可以去京东618逛一下,而且还有一站式多件换新、保值换新、值享换新、7折99服务包等iPhone专享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又一次,等等党的胜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