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3   iPhone 高刷   120Hz LTPO   iPhone 13 mini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疑似iPhone 13电池入网 容量提升 或意味LTPO高刷成真

iMobile手机之家,6月2日消息  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意思是iPhone 13系列的3款电池已经入网,型号分别为A2653、A2656、A2660,额定容量则分别为4352mAh、3095mAh、2406mAh。

从电池容量的增加来看,iPhone 13系列添加LTPO自适应高刷新率支持的可能性提升了不少,不过除了4352mAh的iPhone 13 Pro Max以外,其余型号如果支持高刷续航方面压力不小,可能不会全系升级。

iPhone 12 Pro Max

同时三款电池中容量最小的2406mAh只比iPhone 12 mini(2227mAh)略大,这意味着iPhone 13系列应该会保留mini款机型,而不是像此前传闻一样,因为销售不及预期被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