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3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发布会   骁龙778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国内手机市场强心剂 荣耀50系列蓄势待发

今年的618要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各家手机品牌似乎都急于通过大幅优惠/降价来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及用户。因为根据中国信通院公布的数据,2021年4月中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34.1%。

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差距?我们来看看2020年4月的国内手机市场。当时的市场上有华为P40系列、荣耀30系列等明星机型接连发布,即便在疫情期间按,仍旧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成就不俗的出货量。

但2021年4月,国内手机市场上新机型共32款,却依然出现了“卖不动”的现象,很有可能是由于华为、荣耀手机的缺位,都没有主力机型上线,毕竟,去年荣耀还以25.9%的市场份额占据互联网第一的位置,市场贡献巨大。

在沉寂半年之久后,荣耀终于再度为市场带来了惊喜。6月1日,荣耀正式官宣将于6月16日发布高端新品荣耀50系列,主打Vlog影像。在早前高通的5G技术合作峰会上,荣耀CEO赵明就已经透露了新品的信息,荣耀50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778G芯片。

虽然今年荣耀动作不多,受限于新机型发布晚于618大促接点,但在618期间荣耀依旧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智能手机层面,荣耀 Play 5T 活力版在京东疯狂 2 小时活动中拿到了安卓手机销量冠军。智能穿戴产品上,仅开售 1 小时 05 分,荣耀的相关产品全平台销量就突破了万台,荣耀手表 2 更是获得了京东千元内智能手表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智慧屏在天猫平台上 40 分钟内销量、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全天,获得了 5000 元以上 75 英寸电视单品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

新荣耀继承了华为早期多颗芯片的孵化团队,具备从芯片底层进行优化的能力。所以与高通合作之后,凭借强大的研发的实力,和高通的战略的支持,产品开发进度远远领先于其他合作伙伴,这让新品荣耀50系列备受期待。

不仅如此,荣耀从去年11月份独立之后,就一直在进行重建渠道供应的工作,荣耀董事长万飚先生此前在华为就是负责供应链管理,在团队合作下,短短2个月时间,几乎所有的合作伙伴都完成了供应合作伙伴的协议签署。新品选择在618发布,时机恰好。

虽然今年荣耀动作不多,但在618开局荣耀依旧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智能手机层面,荣耀 Play 5T 活力版在京东疯狂 2 小时活动中拿到了安卓手机销量冠军。智能穿戴产品上,仅开售 1 小时 05 分,荣耀的相关产品全平台销量就突破了万台,荣耀手表 2 更是获得了京东千元内智能手表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智慧屏在天猫平台上 40 分钟内销量、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全天,获得了 5000 元以上 75 英寸电视单品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

当人们还在担心荣耀独立后能否在这个黑暗的4月撑过去,荣耀用数据证明,今年的荣耀依旧势不可挡。

荣耀CEO赵明近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4月份是我们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候,从5月份以后,大家会看到无论从发货还是市场份额的增长,我们都会突飞猛进。” 携高端新品荣耀50系列王者归来,今年618对于荣耀来讲,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下半年荣耀也将会推出多款重量级的新机。

 

 

从6月1日起,荣耀50系列已在荣耀线下门店、各大授权电商平台同步开启预约。荣耀50面世之后,我们相信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将会给荣耀更多加持。

对于未来的品牌定位,赵明表示,荣耀的新定位是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未来会走向中高端,在摄影、AI方向上继续强化。而荣耀的产品战略将延续“1+8+N”策略,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