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骁龙778G   Vlog   双环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log影像至美之作 荣耀50系列发布会定档6月16日

iMobile手机之家,6月1日消息      在上月的高通骁龙峰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就预告了荣耀50系列将会在6月份与大家见面,而今日,新品发布会时间终于官宣将在6月16日于上海举行。

根据此前消息,荣耀50系列至少会有两个版本产品,型号为NTH-AN00和RNA-AN00,分别对应荣耀50和荣耀50 Pro,目前已经入网,但暂不确定型号直接对应版本。

从“Vlog影像至美之作”的slogan来看新品应该主打手机视频拍摄功能,从预热短片中也能看到对摄像头的着重特写,大号的圆形镜头盖板和下方的镜组玻璃倒是与此前曝光的双环设计更为符合。

同时,荣耀50此前已经明确将会首发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其采用6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Kryo 670架构(4*A78@2.4GHz+4*A55@1.8GHz),GPU为Adreno 642L,搭载第六代AI Engine(包含Hexagon 770),AI算力达到了12 TOPS。

而@小白评测 日前也提前放出了搭载骁龙778G 荣耀50的游戏帧率表现,从《原神》和《和平精英》的帧率表现来看新品的游戏性能都是较为出色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