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4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618   安卓   TOP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真我Q3系列狂卖40万台!realme斩获618多平台安卓销量TOP2!

618手机大战接近白热化,从数据上来看,realme 真我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TOP2,苏宁易购手机品牌销量&销售额TOP2,成为天猫、苏宁易购、拼多多平台手机销量同比增速榜冠军。

尤其是旗下“千元机皇”Q3系列,发布仅1个多月,线上狂卖40万台,成为这个618最受关注的手机!

这个618,realme 真我势如破竹,锐不可当,同级别手机在性价比上几乎没有对手,无法正面交锋!唯一与“千元机皇”真我Q3 Pro存在潜在竞争关系的红米Note10Pro,也在用户用真金白银投出的榜单上败下阵来,普通用户一眼可见的评论数量,也早已经显示出很大的销量差距。

手机圈流传着这样的一个鉴别方法,京东每个评论数约等于10个销量,大致上京东的评论率是10%,所以两倍差距的评论数量,实际销量差距也需要乘10进行换算。这里要指出,红米 Note10 Pro的在售最低配是6+128GB,而8+128GB版本在价格上真我Q3 Pro是要比红米便宜100元的,京东上目前这是最低配。

虽然两款产品都用的是天玑1100处理器,但在屏幕的选择上,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的红米这次还是没有realme 真我出手大方,120Hz可变帧高刷作为LCD屏幕,实际上跟定位更低一些的真我Q3做对比更加合适,要知道真我Q3 的售价仅需1299元起。

真我Q3 Pro在同价位首次搭载120Hz三星AMOLED电竞屏,作为一款100%覆盖DCI-P3广色域、局部峰值亮度达1000nit的高素质屏幕,其还具备120Hz刷新率、360Hz超高采样率,游戏体验方面肯定是领先一大截的。采用AMOLED屏幕的另几个好处其实不用说也知道:体验更好的屏下指纹、更高的屏占比、AOD个性息屏显示等等。

更何况在价格上,realme 真我是铁了心要把性价比做到极致。真我Q3 Pro在天猫平台因为可以享受积分券、88vip优惠券等一系列叠加优惠,最低可达1439元!!!这个消息告诉大家,可千万莫失良机,因为这是平台的限时特惠,谁也说不准什么时间结束。

言而总之,你有购买手机的打算,那现在正是入手真我Q3 Pro的最好时机!天猫旗舰店现在能叠加多重优惠(下单减130元+叠加10元优惠券+商品页移动端1积分兑换100元优惠券+88vip的120元红包),最终低至1439元!如果你有淘金币抵扣或者是其他红包的话,还能更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