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3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体验店   开门红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618喜迎开门红 1小时门店成交额突破3000万

6月1日,“京东618,18周年庆”全球购物节迎来开门红,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合肥店“双城爆量”,各大品类和品牌的销售呈井喷之势。00:00-01:00,仅1个小时,京东超体的门店成交额便突破了3000万。双城超体门店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在开门红的前1分钟,门店全渠道客流激增10倍,且开门红当天现场超50%下单用户会加入PLUS会员,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取得的成绩引来万众常瞩目。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6月1日开门红,门店成交额是去年的4.2倍,门店全渠道客流量同比激增200%,门店销量突破10万件;而在开门红成交额上,重庆超体电脑数码品类成交同比增长440%,空调品类成交同比增长360%,冰洗品类成交同比增长260%,Apple品牌成交同比增长380%。

而作为华东地区首家,全国第二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合肥店,在京东618开门红阶段同样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也成为了六一儿童节合肥人必逛的Superstore。截至6月1日,京东超体合肥店累计成交额突破4000万,累计全渠道客流量20万人次,冰洗件单价超5000元,黑电件单价超6000元,冰洗、空调、手机、厨卫、电脑数码更是成为6月1日下单TOP5品类。

随着京东超体的不断落地,作为京东全渠道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超体以创新模式激活线下实体经济活力,推动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而为了全面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帮助线下门店以最小运营成本获得最高增长收益,就在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将推出惠及300万家线下门店的计划,暨“实”惠百万店计划。该计划将通过专项资源投入,推动门店激活商业潜能、优化服务质量、开拓销售机会,实现有质量的增长,从5月26日起,一直贯穿整个京东618期间,预计将吸引超2.5亿人次消费者到店体验消费。

同时,为了更好的达成该计划,吸引消费者走进门店,京东还推出了“618门店随手拍”活动,消费者只要前往全国各地的京东线下门店、合作伙伴门店及所有带有京东618元素的门店,随手拍下带618创意元素的照片,分享身边的618故事就有机会参与到抽奖活动中,通过线上引流和线下价格吸引消费者,形成流量闭环,从而营造出“线上线下一起618”的火爆氛围。

目前,京东超体618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其火爆的销售场面也是线下门店与实体经济成长的一大缩影。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京东超体将会迎来更多高光时刻。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