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京东618   618大促   真我GT Neo闪速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首战告捷 持续上榜 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后劲十足

一年一度的年中618大促终于来了,目前各大电商平台都在火热预售中,正是换机的好时候!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迎来618开门红:realme真我斩获京东、天猫平台安卓手机品牌销量TOP2,手机品牌销量超过去年6.1开门红全天销量35倍,创下品牌618开门红历史最佳成绩!

以上成绩不得不让人震惊这是一个仅仅在国内运营两年的年轻品牌。

“真我心跳618”是realme有史以来最大力度的促销狂欢,带来7亿真补贴、6.18元秒杀手机等系列重磅福利。同时realme以最强大的王牌产品阵容,最具竞争力的补贴福利,为用户开启一场心跳加速的狂欢大促。

2000档真旗舰首选 真我GT Neo闪速版

为迎接618大促,realme多款手机换装出新,在真我GT上备受好评的“曙光”配色也来到真我GT Neo闪速版上。黑黄撞色设计,黑色从摄像头一直向下延伸到底部,视觉效果上是能够给人速度感的。

另外在充电速度方面也迎来升级,由原先的50W闪充升级为65W闪充,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让手机电量得到迅速恢复,每天利用碎片时间充一充就足够用了,实测0-100充电仅需38分钟。

与2000档位竞品相比较,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在其他方面也有着不小的优势,真我GT Neo闪速版正面是一块6.43英寸OLED屏幕,2400*108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同价位大多数机型依旧是90Hz刷新率,同时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还支持更先进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让中框部分更加简洁。

散热方面,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也相当厚道,创新性选用钢铜复合内部结构,强度更高,导热效果更好,降低了VC内部的传热热阻;同时,可优化内部毛细结构,VC内部水循环也更快。钢化VC液冷面积高达3175平方毫米,比传统热管的散热面积更大,这就使得它拥有了更强的散热能力。

http://pic.imobile.com.cn/images/source/2021/5/66/662864_9a155.jpg

除了强大的散热能力,真我GT Neo闪速版还搭载天玑1200旗舰芯片,保障了持久稳定的性能释放。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1+3+4的三丛集设计,支持5G+5G双卡双待、5G VoNR语音通话、5G双载波聚合及双通道UFS3.1。

开启GT模式后能够全面释放系统性能,包括全面开放120Hz高刷,全场景高性能模式运行,高帧率游戏全面优化等,从而拥有更稳定的游戏表现。

618活动期间,购真我GT Neo闪速版最高立省300元,仅1999元起!realme真我GT Neo闪速版的8GB+256GB为1999元(原价2299元),12GB+256GB为2199元(原价2499元)。618期间将享受6期免息分期。

最高性价比骁龙888 真我GT

作为安卓阵营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88的性能表现想必已经无需笔者多言。

除了骁龙888芯片外,realme真我GT还为该机配备了LPDDR5内存、UFS3.1高速闪存,应用的打开,游戏加载速度都能令人满意。不仅如此,realme 真我GT还配备3D钢化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做到100%覆盖核心发热源,不仅可以帮助骁龙888发挥出最优的性能,还能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realme真我GT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这是主流5G手机的“常规”配置不足为奇,但该机却用上了65W超级闪充。同价位中的骁龙888旗舰Redmi K40 Pro,所配备的快充技术仅为33W有线快充,仅需35分钟就能将手机从0%充电至100%。

真我GT,8GB+128GB为2499元(原价2899元)、8GB+256GB售价2799元(原价3099元)、12GB+256GB价格为2999元(原价3399元),618期间将享受12期免息分期。

2021年是realme在中国市场的爆发元年,realme 在中国市场呈现了势如破竹的态势,第一季度在手机品牌中增速第一,4月单月销量突破100万台。在今年的618,realme准备了7亿重磅活动补贴、6.18元秒杀手机、50场一折秒杀等系列超级重磅福利为618冲刺百万台销量助力,如果你在618期间正好有换机需求,realme带来的这波福利一定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