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3C家电   京东大牌   京东演绎行业加速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里程碑奖杯支持与见证 3C家电大牌在京东演绎行业加速度

如果回顾每个企业的发展历程,细心的人就会发现,企业的成长正是由一个个里程碑式纪录组成的,每一个里程碑铸就了如今企业的强大。而这一次京东618,科沃斯、西门子家电、小米、荣耀等3C家电国际大牌作为京东的战略合作伙伴,纷纷在微博展示了自己在京东获得的“里程碑”奖杯,展现彼此之间深度共建的发展成果同时,引发用户和行业一片拍手叫好。

作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一次3C家电品牌在京东的里程碑纪录,不仅将成为企业发展承上启下关键支撑,更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全新起点。一直以来,京东与西门子家电、科沃斯、小米、荣耀等在新品首发、C2M爆品开拓、营销技术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双方不断合作推出适合当下用户需求的产品,满足消费者购物体验和购物需求的同时,将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带进千家万户。

就在今年“京东618,18周年庆”,3C家电大牌们取得的成绩也依然喜人。据京东618战报显示,京东618开门红全天,荣耀50系列京东预约量突破10万;小米手机获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还有科沃斯新款T9 Power更是一鸣惊人,排名扫地机类目618首日新品销售TOP1,并创下上市以来销售新纪录。

而作为年轻消费群体购买电脑数码首选平台的京东,相信将持续发挥自身的平台“带货能力”,与各大3C家电品牌一起深化多维度合作,实现品牌销量的持续增长,摘得更多的行业勋章。眼下,2021“京东618,18周年庆”也正在火热进行中,3C家电的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劲爆优惠的价格也是统统上线,各3C家电大牌又将在京东取得怎样的成绩,从而刷新自己在京东的里程碑纪录,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