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设高考加油站,最强助攻助力学子圆梦

十余载寒窗苦读,只待此刻振翅高飞。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当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怀揣梦想,纷纷奔赴属于自己的“战场”时,在另一个无声的战场上,还有许多人也为同一个梦想而努力着。

烈日下,全国各地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设置“高考加油站”为高考学子应援,不仅在考点附近搭好了帐篷,为众多考生及家长带来了一丝清凉,而且在休息区还为大家准备了饮用水、扇子等物资,贴心应援解决了后勤问题;同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和宣传单,还可以在进店选购电脑等产品时享受专属特权,以最实在的行动为考生送去祝福。

 高考,既是承载无数人梦想、寄托无数家庭期望的一场考试,又是万千考生们经历的无数考试中的一次普通测验。而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像往年一样,再次奔赴考试一线,以最朴实的陪伴为考生们鼓劲助威。而为了让苦读的学子感受到别样宠爱,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也为考生们送去了优惠福利,考试结束后只要凭借准考证和宣传单页,进店选购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时就可以享受到学生专属优惠或礼品,欢迎广大考生考后进店打卡!

 其实,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已经连续多年开展“高考加油站”活动,为考生和家长们助威。此外,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还开展了“暖暖公益”项目,凭借自身在三到六线低线城市的下沉优势, 为100所乡村学校捐赠绘图套尺、图画本等学生必备文具,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和学习问题,为更多贫困地区儿童的成长之路带去了爱与希望。

 眼下,高考这人生关键一役还在继续。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希望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为考生们献上一份有温度的关怀和祝福,而这也正是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一直以来深受学生群体喜爱的原因。愿接下来的日子里,考生们可以秉承着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在考场中撰写精彩人生。明年此日青云去,却笑人间举子忙,祝所有考生都能青云直上,蟾宫折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