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0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势不可挡,iQOO凭实力闯进京东618竞速榜品牌销售榜前三

今年的618大促比往年来的更猛烈一些,各大手机厂商给出的诚意也更高一些,对于想换手机的朋友们来说可有点难,选择实在是太多了。但也不用过分纠结,不妨来看看京东618手机竞速榜,榜单实时记录了各个品牌以及单品排行,为大家提供了一份真实有效的购机指南。

单品排行榜方面,截至6月8日12点,当日销量榜TOP5分别为:U-Magic优畅享20、iQOO Z3、Redmi Note9、Redmi K40、iPhone 12。获得冠军的U-MAGIC优畅享20为中国联通旗下首款自有品牌手机,优畅享20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后置矩阵三摄,还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性价比非常高,售价1699元起。iQOO Z3兼备性能、颜值和耐用品质,搭载骁龙768G处理器,内置4400mAh大电池,配备了55W。此外,京东618手机竞速榜还贴心的为大家提供了各个价位的单品排行榜,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预算查看各个档的排名。

品牌排行榜方面,截至6月8日12点,小米、华为、iQOO包揽了前三。小米最近喜讯不断,前几天,小米发布了小米11高端系列战报,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台,事实上,小米11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性能配置方面都属一流。iQOO近段时间发展也十分迅猛,iQOO主要向性价比方面发展,一直秉承“生而强悍”的信念,iQOO销量冲进前三,与品牌自身的实力、高性价产品分不开。新潮用户最爱品牌榜方面,魅族、一加、黑鲨位列前三,用户满意度品牌榜方面,华为斩获冠军,荣耀、Apple随后。

如今,网购已成为人们的日常消费方式,很多人购物前都会查看其他用户的评价,再决定是否要购买,尤其是在购买的手机的时候。截至6月8日12点,手机单品累计好评榜TOP5分别为,小米11、小米11 Pro、OPPO K9、realme GT Neo、iQOO Z3,这段时间想换新手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如今,京东618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必剁手党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了,京东618除了给大家提供购机指南外,还携手诸多手机品牌为大家提供了海量优惠,包括爆款直降、领券直降、5G购机至高补贴3840元、一站式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等多重福利。为了让大家买得放心,今年京东618在30天无忧退、小时达、保值换新等放心换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手机服务包,包括手机碎屏保、电池换新、质保换新等服务,服务更全面,更到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