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   OPPO   Reno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中国移动公布5G手机入库质量积分榜单,OPPO排名居首

6月16日,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公布了2021年5月5G手机入库测试质量信誉度积分榜单,其中在深度合作产品前测和深度合作产品后评估亮相中,OPPO均位居榜首。

根据移动终端实验室的官方资料,5G手机入库积分测评体系测试项目包括VoLTE、IPv6、5G外场、5G消息、DM3.0、NFC、5G功耗、5G发热、5G续航、5G协议一致性等几十个细分项目。

OPPO手机在5G外场-SA(杭州)、5G消息互通、5G功耗、5G发热、5G续航-NSA、5G消息一致性、5G NV-IOT-NSA、5G NS-IOT-NSA、5G协议一致性-SA等项目均取得了满分100分的好成绩,整体得分领先行业。

5G手机入库测试质量信誉度积分是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2020年发起,为了激励合作伙伴做好质量把控、提升测试资源利用率,品质部建立了终端质量信誉积分机制,测试时结合产品的测试表现及成熟度情况,对测试产品执行抽测机制,厂商达到一定积分,除必测用例外,其他的用例可以按比例进行抽测。

近日,OPPO Reno6系列迎来首销,其中Reno6 Pro及Reno6 Pro+开售1小时即获得全网全价位段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Reno6首销全国销量比Reno5提升74%,比Reno系列历史纪录提升11%。

Reno6系列采用了晶钻3.0工艺,以此打造的「夏日晴海」配色,将夏日海面波光粼粼的效果呈现在Reno6系列手机背部,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Reno6系列邀请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打造“数字化”妆容效果,将真实上妆过程高度还原到手机上,让用户在自拍时仿佛日常化妆一般。

配置上Reno6系列也全面升级,Reno、Reno6 Pro和Reno6 Pro+分别搭载天玑900、天玑1200和骁龙870处理器,搭配液冷散热,能够将性能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