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Enco Free2   极夜黑   星河白   42dB降噪   个性化降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42dB个性化降噪 OPPO Enco Free2全新极夜黑配色开售

5月27日,OPPO发布新款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Free2,其中星河白配色已经于月初开售,而6月16日,OPPO Enco Free2的极夜黑版本也已正式开售,至此,两种配色版本都已正式到来,不知道哪一款你更喜欢呢?

OPPO Enco Free2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其不仅将降噪深度提升至42dB,达到目前手机厂商真无线降噪耳机的顶级水准,还具备个性化降噪功能,开启后耳机会检测用户的耳道和实际佩戴状态定制专属降噪曲线,保证每个用户使用的都是更贴合自己耳道的降噪曲线,获得不打折扣的满血降噪体验。

同时,在声音方面,OPPO Enco Free2同样拥有丹拿联合调音加持,能够带来高还原度的自然声音。同时还能通过测试根据用户的听音敏感度定制专属音频曲线,进行个性化声音优化,充分展现音乐的细节。

操控上,OPPO Enco Free2在耳机柄外侧添加了手感就能直接区分的触控区域,便于用户盲操。除了点击和长按以外,还支持滑动操作,通过耳机就可以直接控制音乐音量,听音时更加方便。

OPPO Enco Free2还全球首发了双击遥控拍摄功能,配合OPPO Reno6系列手机,利用耳机就可以直接遥控拍照和视频录制,增强了TWS耳机的功能性,带来了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此外,OPPO Enco Free2还具备蓝牙5.2低延时双传、IP54防尘防水等级、三麦克风通话降噪等特性,配合充电盒,续航更是最长可达30小时,拥有全面无短板的均衡体验。

目前OPPO Enco Free2正在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同步开售,6月16日至18日期间购买,不仅可以享受立减50元优惠,实际入手价549元,还可享受3期免息分期福利,采用半透明果冻仓设计、同时通过德国莱茵TWS耳机高性能认证的OPPO Enco Air等产品也有不同程度优惠福利,动心的同学可以前去仔细了解一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