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Y53s   200%澎湃音量   256GB   6400W   定制级扬声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000mAh大电池+256GB存储 新一代追剧神器vivo Y53s

不同的用户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通常有着不尽相同的要求,追求游戏体验的用户会追求更高的配置,喜欢拍拍拍的用户会关注拍照表现,而喜欢追剧的用户,那么在配备一块大屏的前提下,当然是喜欢能同时拥有超长续航和海量的存储空间。

对这一类用户来说,刚开售不久的vivo Y53s就是很好的选择。虽然机身厚度仅8.5 mm,重量189 g,但在相对轻薄的机身内,vivo Y53s却内置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添加了18W双擎闪充加持,实际手机不仅充满电之后能使用超长时间,低电量时也能快速回血,让你追剧过程中不必为电量而担忧。

vivo Y53s最大提供了256GB存储版本可选,还支持最大1TB Micro SD内存卡拓展,可以让追剧党们尽情缓冲影视资源,想看的时候随时自带海量影视内容,看个过瘾。

屏幕方面,vivo Y53s配备了一块6.58英寸incell大屏,屏幕分辨率2408*1080,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覆盖98% DCI-P3色域,色彩表现更加丰富。

与之配合的则是布置在右侧中框的侧边指纹解锁和 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应对全场景解锁。

同时,vivo Y53s还配备了定制级大音量扬声器,支持最高200%音量的澎湃听感,最大音量可达94dB,解决了用户有时候在比较嘈杂环境下,外放即使开到最大音量听音效果也不好的问题,配合17级细腻调音及Super Audio 2.0自研音效,实际听感非常出色。

vivo Y53s拥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内存版本,当前都有福利加持,新品上市期间购买,不仅有满1500-120的立减优惠可领,还可以享受12期免息分期+耳机等赠品福利,想要换新机的用户正是好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