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6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Y53s   179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搭载独家定制超级扬声器,vivo Y53s今日正式开售1799元起

2021年6月16日,深圳 ——618年中大促活动迎来高潮,持币观望的朋友也开始出击。事实上,618换机的原则是什么?强性能?好影像?还是高颜值?归根结底,其实就是中看也中用。

近日,vivo Y系列添新宠,vivo Y53s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凭借5000mAh大电池、256GB大存储、独家定制超级扬声器,搭载6400万超清影像系统,将vivo Y系列一直以来的实用好看的特点继承下来,在1500-2000价位的手机市场里掀起了波澜,成为用户618期间换机的新选择,vivo唐妞驾到独家定制国风礼盒也吸引了很多年轻朋友的关注。

定制超级扬声器,实现200%的澎湃听感

为了从更实际的角度去解决用户用机的痛点,团队注意到,大家在听音频或看视频时,有时候即便将手机的音量调至最高,也难以听清内容。vivo Y53s搭载了独家定制超级扬声器,发声单元和市面上一些高端旗舰一致。

具体来看,独家定制超级扬声器支持最高200%音量的澎湃听感,音量最高可达94dB,具备17级的细腻调音。使用方法也极为简单,当系统达到原本音量的最大值时,手指继续点按“+”按键,便可启动超级扬声器,实现音量加倍。在户外、K歌等场所里,让我们减少对因铃声音量太小而错过重要电话的担忧。再加上vivo这次对于人声的优化,网课内容能够更清晰地入耳,露营或独处外放听歌时还能营造如演奏厅般的效果,嘈杂的环境下在通话时也能有效进行噪音的阻隔,更好地听清对方的声音。

大电池+大存储,仿佛追剧神器在手

一款5G智能手机,续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vivo Y53s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还有vivo能量守护技术加持,进一步提升手机续航能力,缓解了用户的用电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vivo Y53s搭载了内存融合技术,8GB+3GB的运存空间,最高可同时运行27个app;256GB的大存储空间,最高可缓存1800+集电视剧,追起剧来让人欲罢不能。关键它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内存,至高可达1TB,电影、照片、文件等资源都能稳稳地装进机身。

6400万超清影影像系统,三种配色,选择更多

众所周知,影像也是当前大家选机前会多加留意的地方。vivo Y53s拥有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多重剪裁或放大依然保留细节;而微距摄像头在拍摄植物、小物件上更有用。设计上,它带来了新的诠释。海盐、虹彩、星夜这三款配色,采用了流光幻彩设计、磨砂工艺、纯色与幻变的组合,更显时尚、好看。

vivo Y53s 搭载了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6.58英寸90Hz 高刷屏的搭载,帮助vivo Y53s提高运行高帧游戏时的性能。与此同时,它支持最高180Hz 触控采样率,应对多数主流游戏都没问题。

vivo Y53s共有两个版本,8GB+128GB售价为1799元,8GB+256GB售价为1999元。开售之际,vivo还推出了vivo唐妞驾到独家定制礼盒,让大家感受二次元国风与现代科技的巧妙碰撞,限时礼赠vivo XE710耳机、定制唐妞驾到帆布袋、定制唐妞驾到手机壳,1999元12期免息,vivo Y53s已于6月16线上开售,如果喜欢,就赶紧选购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