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7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Magic3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赵明实锤荣耀Magic3 Q3发布或采用骁龙888+ 全力冲击高端市场

6月16日,新荣耀成立后的首款数字系列荣耀50系列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带来了美学、影像和性能方面的出色体验。除此之外,在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还透露了备受关注的超级旗舰荣耀Magic3性能方面的重磅信息,他表示“想要体验骁龙在天、满血版的骁龙888芯片,可以期待下荣耀Magic3”。

高通顶级旗舰芯片加持+底层优化能力赋能,Magic3性能实力将“满血”加码

作为荣耀今年首款高端旗舰,赵明曾多次公开明确荣耀Magic3的高端定位,将该系列作为行业最顶级旗舰产品来打造,达到和超越Mate和P的水平。在此前的2021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赵明透露荣耀Magic3将采用行业内最领先的旗舰芯片,结合高通下半年的芯片发布节奏来看,“满血版”骁龙888极有可能正是骁龙888Plus。

而芯片只是硬件加持,强劲的性能体验离不开自身优化实力。得益于承袭华为的研发实力,荣耀拥有着强大的芯片优化能力,使得同样的芯片可以带来“满血”的优质体验。

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曾袒露,荣耀Magic3研发团队主体是原来华为终端第一支研发团队的主体,其芯片优化能力领先业界,可以从底层对芯片进行优化设计,同样的芯片可以做到比其他的厂家高出10%到15%的水平。赵明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荣耀把原来在麒麟芯片上的很多独特的功能和设计移植到高通芯片上,例如GPU TurboX就是跨平台的GPU Turbo的解决方案。

相信在荣耀Magic3上,基于荣耀优化能力赋能高通最先进旗舰芯片,坚实芯片基底与底层技术创新的软硬加乘,必将最大限度激发芯片的潜能,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性能体验。

集手机科技之大成,荣耀Magic3全面进阶冲击高端

除性能实力强悍外,荣耀Magic3在影像、通信、品质方面均实现了全面进阶,成为荣耀冲顶高端的全能旗舰。赵明表示Magic系列会成为荣耀最高端的旗舰产品,在Magic系列上消费者可以看到最新的通信技术、代表业界最领先的拍照解决方案、全新的标志性设计以及综合AI性能,在Magic3发布的时候,会集当时手机科技的大成。

在影像层面,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也在专访中表示,新一代荣耀Magic系列影像研发团队集合了最核心的专家,对NPU、ISP 整个影像的算法都非常熟悉,将在影像上有一个大突破,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在品质层面,早前有媒体爆料原华为Mate供应商同时为荣耀高端旗舰供货,即荣耀Magic3和华为Mate系列同供应链,也就意味荣耀Magic3将拥有Mate级别的高端品质。继承华为研发实力又拥有同级高端品质,荣耀Magic3或将实现超越Mate和P,成功接棒华为高端市场。

可见,在性能、影像、品质都有全新突破的荣耀Magic3,作为手机科技的集大成者,必将成为荣耀高端化的冲顶之作。深度定标高端,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用创新科技作加持,展现背后深厚的技术积累,成为新荣耀的里程碑力作,引领高端手机市场新的探索高度,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和突破性。据赵明透露,荣耀Magic3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还将带来哪些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