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体验经济”拉动线下大涨,京东618更多人选择电脑数码线下店

随着6月18日零时钟声的敲响,“京东618,18周年庆”终于进入最高潮,消费者购物热情也达到巅峰,而在大家的激情下单之下,京东也在6月1日-18日的消费盛典中创下成交额超3438亿元的全新纪录。大家似乎已经习惯抱着手机清空购物车,然而京东618电脑数码超级战报显示,线下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已经突破1000家,仅6月18日全天,电脑数码专卖店销售额同比增长就达到118%。不难看出,作为十分注重上手体验的电脑数码品类,通过线下渠道体验购买成为更多人的消费选择,“体验经济”也成为拉动线下消费大涨的强劲推手。

 随着全渠道、全场景触达逐渐完善,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被最大程度地挖掘出来,亲自到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去体验自己想要入手的电竞显示器、游戏本等潮玩装备,成为更多人下单之前的必备动作。根据京东电脑数码618超级战报数据显示,在6月18日当天24小时内,电脑数码专卖店销售额实现了118%的同比增长,“体验经济”也成为消费者选择线下渠道完成购买的重要理由。此外,截至目前,线下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已突破1000家,分散在全国各地的电脑数码店像有力的触手,将大牌产品和优质服务的消费体验送至了千家万户。

 可以发现,在“体验经济”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当下,拥有大牌商品、优质服务等先进的智能供应链基础设施加持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已经成为更多消费者下单的选择。眼下“京东618,18周年庆”虽已完美收官,但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永不止步。我们相信,未来京东电脑数码仍会深耕线下市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即时的购买商品和服务的需求,为更多用户打造开心、放心、安心的购物体验而努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