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618   荣耀智慧屏X1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荣耀智慧屏X1系列轻松斩获两大尺寸位段销量销额冠军

618电商大战正式落下帷幕,同时也让人不得不好奇,今年各大厂商究竟谁的最终销量表现能够更胜一筹?

在竞争激烈的大屏市场,荣耀智慧屏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据荣耀智慧生活发布的荣耀618终极战报,6月1日00 : 00-18日23 : 59,荣耀智慧屏全系列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至168%,其中荣耀智慧屏X1 75英寸获得天猫5000元以上75英寸电视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荣耀智慧屏X1 65英寸也同样斩获京东电视品类3000元档65英寸单品累计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双双成为各自尺寸及位段的冠军产品。

之所以荣耀智慧屏X1能够领先618,为用户带来标杆体验,原因主要分为三点:

超能配置带来越级体验。低质低价是大屏行业现行发展的一大困境,阻碍了用户享受大屏产品的高端体验。始终围绕用户核心需求,荣耀智慧屏X1坚持以高规格硬件配置、领先调校算法和独特技术能力带来体验升级。为了打造更为沉浸的音画表现,荣耀智慧屏X1采用了一块支持92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