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智慧屏   618战报公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18大战最高潮 荣耀618战报公布 全品类持续霸榜

2020年的618从进入6月起的第一天就已经呈现竞争激烈化的局势,618大促进行了17天后,在6月18日这一天全面爆发,每年京东都是各大手机厂商必争之地,今年战况更是如火如荼。

6月18日凌晨0:11分@荣耀智慧生活 官方微博、@荣耀HONOR 官方微博相继发布战报。

其中,荣耀路由仅用时45秒全平台销量轻松破万,作为荣耀路由的明星产品,荣耀路由3,不仅性能硬件进一步升级,还加入自研芯片级协同等诸多“黑科技”,带给用户更快更稳的上网体验,引发消费者的强烈追捧。

近日大火的智慧屏系列依旧势不可挡,天生的为打破纪录而生,截止到6月18日00:07分,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版就获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冠军,65英寸版获天猫电视品牌销售额冠军。

笔记本产品也是618期间消费者的刚需大件儿产品,荣耀笔记本全平台5分钟销量破万台。

作为大家最关注的手机方面,荣耀手机斩获6.18全平台手机销量冠军,其中荣耀30系列和荣耀10X功不可没,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高的成绩,一方面是荣耀30系列诚意满满的定价和618活动,另一个重要因素,则是荣耀30系列出色的产品力。比如在ID设计上,荣耀30系列可谓是荣耀手机登峰造极之作,加上大范围AG磨砂玻璃工艺的运用,让荣耀30系列的颜值翻了番。

荣耀X10不降价也能拥有大笔销量,自然是与其本身就出众的产品竞争力有关,2000元以下的起售价,能够得到超强麒麟820处理器、4000万像素RYYB技术镜头、升降式设计真全面屏等等超强体验,荣耀X10可以说大大超出了用户的预期,几乎是用得到的,它全都有。

最新发布的荣耀平板也在此次大战中展示出了实力,30分钟销售额超2019年全天销量,50分钟销量狂破万台。

618大促即将接近尾声,同时也是此次大促的最高潮,618大促还有不到24小时,还没下手的小伙伴要抓紧上车了,目前荣耀智慧生活产品和手机产品依旧有大幅优惠。

其中购买荣耀30不仅可享12期免息分期,还能限时领取300元立减券,到手仅需2699元起;荣耀30 Pro/Pro+则可享最高24期免息分期,还有下列4种超级升值计划可供用户选择,产品出色还有这么多羊毛可薅,现在购买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