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移动   NZONE S7   全新品牌NZ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中国移动全新品牌NZONE S7系列即将发布 5G手机普及中坚力量

中国5G发展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根据百度刚刚发布的《百度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手机行业中技术升级驱动国产手机愈发受到关注,5G、全面屏、快充等成为最受热议的国产手机黑科技话题。

近日,@中国移动手机俱乐部 官微发布了一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宣布旗下全新终端品牌NZONE S7系列5G手机将于6月22日正式发布。并配文“Next,属于每一个无所畏惧的人。”可以猜测NZONE S7系列将主打年轻人市场,为年轻人带来出色的体验。该微博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和媒体广泛关注,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出现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媒体都是非常关注。

首先品牌层面,为什么叫NZONE?NZONE的含义是什么?“Next”代表什么?而产品层面,手机各方面配置如何?配色是否能叫人眼前一亮?带着这些疑问,大家不妨跟随笔者对中国移动NZONE S7系列5G手机大胆猜想一番。

据悉,NZONE是中国移动全新的终端品牌。中国移动作为首屈一指的5G运营商,覆盖广、信号稳、用户多是其在5G方面具有的先天优势,这也让NZONE S7系列在5G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从中国移动多年来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品牌发展历程中不难看出,“下一刻”是中国移动渴望把握住的未来市场,也是中国移动落地5G创新应用的战略目标。

众所周知,中国移动有着最多的5G基站和最广覆盖的特点,在出色的通信加持下,NZONE S7系列也将带来更完备的网络体验,通过NZONE品牌新机不断推出,也将加速中国移动在对未来通讯、网络布局起到关键作用。

回到产品来看,NZONE S7系列的外观已经基本确定,极窄的边框设计将会拥有不错的屏占比,而屏幕顶部中心为挖孔前置镜头,隐藏式的听筒让机身正面具有更强的一体感,真机拿在手里应该会有不错的屏幕观感,配合5G网络加持,在4K视频、游戏都会有着不错的体验。

此外机身配色方面,绿色的边框暴露了它的颜色,对于年轻人来说 ,除了黑白之外,更鲜艳的颜色才会更加讨喜,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在边框部分我们还注意到了在音量键下方的电源键采用电源/指纹二合一的设计,据调查显示,大部分网友对使用侧指纹识别的方案很是赞同,对此也是心心念念。

面对5G时代消费者迫切的换机需求,中国移动携NZONE S7系列凭借强通信能力、高屏占比全面屏设计、以及向高端机看齐的配置,带来实力全面的普及型5G手机新选,同时也完成了中国移动5G手机产品线布局,成为当前市面上较为稀缺的普及型5G手机精品。发布会还有1天,更多神秘信息将在6月22日一一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