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21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重振国内高端手机气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荣耀50系列王者归来 多维体验优化 重振国内高端手机

6月16日,荣耀正式发布荣耀50系列,荣耀数字系列在设计、配色等方面一直引领着手机发展方向,此次荣耀50系列整机设计再次令人眼前一亮。其中背部采用了标志性的双镜设计,左上角上下对称两个大圆环,后置四摄置于其中,上圆为主摄,下圆是三颗副摄与闪光灯,极具辨识度。

而且,上下圆环细节上并不相同,下方圆环为一体黑色,上方圆环四周则采用类似卡地亚戒环设计,很有设计感。

除了设计外,荣耀50系列提供了初雪水晶、夏日琥珀、墨玉清以及亮黑色共四款配色。其中初雪水晶能够根据光线角度变换,闪耀出斑斑点点的星光,就像阳光洒在白雪上的反光,非常漂亮。荣耀50系列的初雪水晶配色很好的还原了这种视觉感官体验,名字起的也恰到好处。

这次荣耀50系列充分抓住了当下消费者逐渐递增的视频和Vlog需求,发布了主打Vlog影像的荣耀50系列,打造了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体验,支持快慢动作续录、单双镜头续录、前后镜头续录、前后双镜同录、后置双镜同录、前后双镜画中画同录等拍摄模式,以及自拍级人像视频美颜、前置超广角视频、多镜录像故事模板、视频拍照、专业视频比例等拍摄功能。

快慢动作续录即一次拍摄可快可慢/单双镜头续录即拍摄时可以在单镜头和双镜头之间任意切换,拍摄不会中断/前后镜头续录即拍摄时可以切换前后主镜。

前后双镜同录即拍摄时可以同时使用前后两个镜头拍摄/后置双镜同录即可以同时使用后置主摄和超广角拍摄,主摄支持6倍数字变焦/前后双镜画中画同录即在前后双镜同录过程中,前后两个主镜头所取的景别,可以以画中画形式呈现。

荣耀50系列大大简化了手机拍摄Vlog的步骤,而且提供了多种功能模式可选,并以此提升了拍摄的多样性和趣味性,让用户愿意去拿手机去拍摄也能够去拍摄。

荣耀50系列一大亮点是快充,其中荣耀50 SE和荣耀50支持11V6A 66W超级快充,而荣耀50 Pro更是支持10V5A 100W超级快充,三款产品的充电规格直接大踏步迈入了目前第一梯队水准。

如今快充以及成为中高端手机的标配功能,随着时间的发展,手机的充电功率也在逐渐变大,快充也成为用户用了再也不会去的功能之一。为了实现荣耀50 Pro上的100W超级快充,荣耀使用了单电芯、双回路、多极耳电芯工艺以及4:1电荷泵技术四项技术。荣耀50 Pro在这个基础上升级了最新的多极耳电芯工艺,利用保护板和电芯的分流技术,大幅降低电池等效阻抗,实现更高的充电效率。

另外相较业界目前普遍的2:1电荷泵技术,荣耀50 Pro采用了4:1电荷泵,效率提升1倍,并且在提升功率的同时,还可以保持极高的循环能力。

详细的续航时间之前小白测评也已公布,经过三小时轻度续航测试后,荣耀50 Pro还剩余58%的电量,运行某大型手游仅耗电2%,这个成绩是相当出色的。

五小时重度续航测试后,荣耀50 Pro的剩余电量为13%,对于搭载4000mAh电池的荣耀50 Pro来说这个成绩也是相当出色的,在数据上要好于部分电池容量更大的产品。

当然,对于游戏玩家而言,相信大家对于荣耀50系列的期待更多聚焦在游戏体验上,毕竟首发骁龙778G芯片,其真实性能表现究竟如何,又是否可以达到玩家们的需求,还是十分关注的。

原神实测最高画质平均帧率49.8

在《和平精英》90 帧测试中,荣耀50 Pro平均帧率为89.82fps,位列小白测评和平精英帧率排行榜第一,而搭载了骁龙778G的荣耀50 Pro对比搭载骁龙888的旗舰不仅没有落下风,在这一项还全线超出,着实令人有点出乎意料。

作为搭上618末班车的荣耀50系列,让我们看到了“王者归来”的气势,新机荣耀50 SE、荣耀50和荣耀50 Pro 刚发布就斩获天猫、苏宁2.5-3k单品销量冠军,京东2.5-3k新品销量冠军!

荣耀50系列的发布意味着荣耀的至暗时刻已经过去,市场份额快速回升至9.5%,正快速重回巅峰,同时意味国内手机市场排位也将发生重大变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