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6/1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骁龙778G   Vlog   双环设计   百瓦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百瓦快充加持的Vlog神器?荣耀50系列6.16即将亮相

自高通峰会上首次官方确认了首发骁龙778G处理器的荣耀50即将到来之后,大家就对这款新品充满了期待,而在6月16日,荣耀50马上就要正式亮相,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新品的用户不妨和我们一同来看看新机都曝光了哪些特性。

首先自然是官方已经正式确认的骁龙778G处理器了。这是高通上月刚刚发布的骁龙7系新品,采用6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Kryo 670架构(4*A78@2.4GHz+4*A55@1.8GHz),GPU为Adreno 642L,搭载第六代AI Engine(包含Hexagon 770),AI算力达到了12 TOPS。是一款性能、5G、AI等综合表现都很有潜力的移动平台,相信荣耀50的性能不会让人失望。

@小白测评 此前已经体验到了搭载骁龙778G的荣耀50系列,从放出的游戏帧率表现来看,荣耀50面对《和平精英》《原神》这样的大型手游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和平精英》平均帧率达到了89.7FPS,《原神》平均帧率也有49.1FPS,在同级别机型中表现已经很稳了,考虑到测试所使用的是功能机,正式零售版可能还会有所提升。

同时,手机Vlog视频拍摄能力应该也会成为荣耀50重点提升项目之一。从预热海报来看,Vlog拍摄中的景别切换及后期剪辑可能会是荣耀50的新切入点,其中前者可能包括多摄的进一步利用,后者则应该会提供更好用的手机剪辑工具。

除了这样官方证实的信息以外,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还曾曝光荣耀两款型号为NTH-AN00和RNA-AN00的新品将会配备支持最高66W(11V/6A)和100W(20V/5A)的充电器,从时间点来看这应该就是荣耀50系列了,正好对应荣耀50和荣耀50 Pro两款产品。

从目前曝光消息来看,荣耀50将会是一款拥有独特双环设计、骁龙778G处理器、100W快充加持的全面新品,其中哪些信息会被证明准确,荣耀50又是否还有更多惊喜,就让我们一同关注6月16日晚间的荣耀50系列新品发布会吧。

  • 评论